鱿鱼且面包

如果能重来一回?

暗光 (三十四)

不是你家大头:

黑道设定




西区凯爷X东区源少




昨天这章被屏蔽了,然后我截图想跟你们说下,结果截图也被屏蔽了,之后就是发什么屏蔽什么,我真的受不了这种委屈,哭唧唧




暗光(三十四)


 


九日堵在医院走廊的入口,凶神恶煞的,VIP病房这边没什么人,医生护士见了他干脆都绕道走了。


 


急救室外,王俊凯半搂半抱的把抽抽噎噎的王源扶起来,坐到边上的椅子上,王源搂着王俊凯的脖子,整个人窝进他怀里,背一颤一颤的,但是哭声没有了,只时不时的抽泣一下。


 


王俊凯抱着他,手掌贴在他背上,一下一下的安抚着,嘴里温柔的说:“吓坏了吧,医生说没事了,现在已经送回病房了。”


 


接到九日电话的时候,他扔下了西区夜场的几个负责人,拿了手机就奔了出来,外套都没来得及拿,路上担心的要死,王定坤对于王源来说太重要了,如果真的出了什么事,他怕王源会承受不住,他在医院走廊上远远的看见他跪坐在地上的身影,听见他沙哑的哭声,整个人都是木的,他除了把人搂进怀里,什么都做不了,这种无力感让他又难过又失落。


 


王俊凯仍低着头,在王源耳边哄他:“不怕不怕啊,你是哭了多久啊,可别哭坏了,等你爷爷醒了要心疼的,我......我也心疼。”


 


“王俊凯。”王源哑哑的声音,闷闷的传来:“你怎么来了?”


 


王俊凯揉了揉他的发顶:“九日打电话给我,我就赶过来了,你还好吗?”


 


王源脸在他胸膛上蹭了蹭,这才觉得自己把他衬衫都哭湿了,激动之后有些乏力,模模糊糊的说:“我现在头好晕啊,眼睛也很痛。”


 


这下真是心疼坏了,他家小朋友这是哭了多久,哭的头都晕了,王俊凯搂紧了他:“我带你回病房,那边应该有休息室的,然后让医生给你看看。”


 


王源忍不住轻笑了一声,声音恢复了点活力,清亮了些,软软糯糯的说:“我不要,丢脸死了。”


 


王俊凯心情也跟着轻快起来,亲了亲他的发顶,笑着说:“好,不让医生看了,那我抱你回去,嗯?”


 


王源搂住他的腰又蹭了几下,然后慢慢的退出了他的怀抱,仰头看向他,看着王俊凯温柔的笑,还有宠溺心疼的眼神,他突然又有点委屈。


 


王源眼睛红红的,水汪汪的显得眼眸更加黑亮,长长的睫毛湿漉漉的还挂着细细的泪珠,闷的太久了,脸颊泛红,下唇微微嘟着,耷拉着嘴角,可怜又委屈,王俊凯看的心都要化了,双手捧着他的脸颊,轻轻的在他额头上亲了一下:“宝贝,不难过了,你这样子老公都心疼死了。”


 


“什么呀,我们还在吵架呢。”王源小声的说。


王俊凯用拇指摩挲着他的脸颊,笑了起来:“吵什么架,我怎么可能跟你吵架呢,你要生气了,肯定是我不对,我跟你道歉,你原谅我好不好宝贝?”说完又凑过去亲了亲他的眼睛。


 


“哼......”王源娇里娇气的说:“反正......反正我还有点......一点点生气。”


 


王俊凯用食指抚了抚他的眼角,叹了口气说:“我真的错了,虽然一开始不知道你为什么生气,可是我就那样让你走了,没有及时赶来找你,然后又在你家发脾气,这些都不对,我真心诚意跟你道歉,我们和好吧好不好?”


 


他说的这样诚恳,王源自觉有些心虚,感觉自己有点无理取闹了,对比爷爷的事,之前的小脾气小性子完全不值一提,现在想想,只要他们好好的在一起,那些又有什么可在意的呢,再说王俊凯要是对他的青梅有想法,还有自己什么事啊。


 


王源别别扭扭的偏过头,不去看王俊凯的眼睛,支支吾吾的说:“你......你亲我一下,我就不生气了。”


 


王俊凯只觉得一颗心落了地,满足的叹谓了一声,然后偏头去寻他的唇,轻轻的覆了上去,含住他下唇的时候,低低的说:“宝贝,我爱你。”


 


这是王俊凯第一次用了这么郑重的字眼向王源表达自己的情感,王源一颗心跳的飞快,攀在王俊凯肩膀上的手紧了紧,忽地觉得眼睛又有些发热想哭,湿漉漉的睫毛颤动着,他眨了眨眼,收住了冒出来的水汽,低声的回应他:“我也爱你。”略微颤抖的声音带着鼻音,小心翼翼又带着珍重。


 


王俊凯心里想着,不是喜欢,他说爱我,他爱我,这句话听在耳里,欣喜过后,从心尖尖上烫出来,胸口热热的,像是什么都拥有了,此生了无遗憾。


 


病房的外间是休息室,有个大沙发可以躺着,还有两个小沙发,王定坤在里间,两边都有对外的木门,中间还有隔断的推拉门,比较方便。


 


老人家打着点滴,氧气罩也没有取下,整个人还在昏睡着,王源坐在病床边的椅子上静静的看了他半响,然后抬手揉了揉眼睛,王俊凯在他身后抬手捏了捏他的肩膀:“你去休息下,我看着,有事再叫你。”


 


没等王源说话,小北在边上说:“哥,我去给你拿点冰块敷敷眼睛吧。”


 


王俊凯压根没往他那边看,只是捏着王源肩膀的手指,又收了几分力道,王源敏锐的感受到这股醋劲,赶紧回他:“不用了,你回去吧,这里有我们就行了。”


 


小北还想说话,王源又补充了一句:“别说了,你先走吧,有事我给你......”说到这,王俊凯又狠捏了他一下,王源只得改口:“有事我让八喜给你打电话。”


 


等小北出去了,王源才回头笑王俊凯:“你这醋吃的一点也不耿直。”


 


王俊凯黑着脸:“昨晚倒是耿直,不还是让我滚。”


王源站起来冲他心虚的傻笑,王俊凯伸手搂住他的腰,低头作势要亲他,被王源拦住了:“别别别,等下老头子醒了看见我俩在亲嘴又给吓晕过去。”


 


王俊凯被他说乐了,扯着他去外间按在沙发上好一顿亲,亲的王源招架不住又不敢出声,王俊凯趁机还在腰上屁股上捏了几把,最后王源哼唧着眼睛痛王俊凯才放手,出门给他找冰块去了。


 


九日在病房门口站的笔直的,王俊凯出来还招呼了声:“凯爷。”王俊凯点点头,正准备迈步,蹲着的八喜蹦了起来:“源哥没事吧。”


 


王俊凯被他唬的差点一脚踹出去,不快的皱眉看他。


 


八喜瞪大了眼睛:“不是吧,源哥是不是伤心过度厥过去了吧?我可怜的源哥,我我我我这就去喊医生,医生!......唔......”


 


九日一把捂住了他的嘴,拉向自己,朝王俊凯点点头,示意自己可以搞定,王俊凯咬牙忍了忍,冷冷的看了眼八喜,然后朝护士站走去。


 


八喜还在不安分的扑腾,九日抬手在他脑袋上敲了下,然后偏头在他身边说:“别吵,你们源哥没事,凯爷会照顾的,你安静呆着。”


 


八喜僵在那里不出声,九日等了一会儿,诧异的歪过头,看见八喜红着半边脸,眼神飘忽着,他放开了手,八喜赶紧从他怀里蹦了出去,双手捏着放在身前,眼光闪烁,小声的抱怨他:“你你,你说话靠那么近干嘛,怪不好意思的。”说完转身跑了。


 


九日第一次没有管理好自己的表情,目瞪口呆。


 


等王俊凯回来的时候,终是没忍住说:“凯爷,我想回西区。”


 


王俊凯疑问的挑了挑眉:“理由。”


 


九日踌躇了下说:“我怕被拉低智商。”


 


王俊凯想了下,颇为理解的伸手拍了拍九日的肩膀:“忍着点,我近期也不回去。”说完头也不回的开门进去了。九日很想指着下巴问问王俊凯,凯爷,你看见了么?你知道我有多痛苦么?


 


九日突然觉得人生很艰难,自从遇见里边那个小狐狸精,整个世界都变了,以前他只需要跟着凯爷,需要动手的时候动手,没事的时候就板着脸吓唬人,现在呢!


 


他摸了摸下巴上的牙印,很委屈。


 


王源醒来的时候,王定坤还是没有动静,他趴在茶几上往里看了看,王俊凯坐在病床边上,在王源看过去的同时,像是有所感应一样,转头看了过来,冲他笑了笑。


他站起来走到王源身边蹲下,柔声问:“你都睡过午饭了,看你睡的熟也没叫你,起来去洗漱,想吃什么我给你去买。”


 


王俊凯等着王源醒的时候也没吃饭,于是两人在外间的茶几上凑合着吃了一顿,吃完了王俊凯收拾了外卖盒子,然后揽着王源坐下,跟他商量:“医生说你爷爷这回最少要在医院待半个月的,修养外加检查,你一个人守着太累了,我让九日回西区帮我整理东西去了,晚上前搬到你家去,你趁着这会儿回去洗个澡休息下,我在这看着,晚上再跟九日一起过来,顺便帮我拿套换洗的衣服。”


 


王源捏着他胸前的衬衫扣子,用指甲一下一下的抠着,似笑非笑的看着他:“你还打算住这了?我这个亲孙子回去睡觉,让你在医院守着,算怎么回事,我爷爷醒过来看见你,还以为自己被绑架到西区了呢。”


 


王俊凯想了想那副画面,忍不住也跟着笑,伸手捏了捏王源的脸颊,逗趣道:“那我得跟你爷爷解释,我想绑架的是你,可不是他。”


 


王源拍开他的手:“什么破毛病,脸都被你捏大了。”


 


最终王俊凯还是妥协了,让九日直接来医院,两人一起在医院等王定坤醒过来。


 




-----------------




昨天帮我捉虫的宝宝,看私信

评论

热度(47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