鱿鱼且面包

如果能重来一回?

暗光 (三十五)

不是你家大头:

黑道设定




西区凯爷X东区源少




今天虐狗了吗?




虐了。




暗光 (三十五)


 


九日不在,留了八喜守在门口,百无聊奈的抠墙,七想八想的,一会儿担心老爷子的身体,希望他早点醒来,一会儿又担心老爷子醒早了,看见乖孙跟西区大佬卿卿我我的样子又厥过去,一会儿又想九日怎么还不回来,一会儿又想九日要是回来了他俩怎么换班他现在有点困。


 


这时电梯口传来了嘈杂声,远远看见一群人走过来,为首的是地下赌场的负责人辉哥,白衬衫黑马甲,蓝色牛仔裤,偏偏穿了双拖鞋,脑袋上顶了个绅士帽,整个人就像赌场工作服没穿好等着被罚款的小弟。


 


他老远看见八喜大嗓门就嚷了起来:“八喜!我坤爷醒了没!”


 


八喜站直了瞪他:“你他妈小点声。”


 


辉哥身后负责夜场的刚子抬腿踢了他一脚:“这是医院你以为是赌场啊,有没有点常识,保持安静。”


 


八喜看着他那件亮片的西装,忍了忍还是没忍住:“刚子你声音也不小,你以为这是酒吧呢,说话靠吼。”


 


一行七八个人走到病房门口站定了,七嘴八舌的问情况。


 


八喜说了这个挡不住那个,吵吵嚷嚷的头都要炸了,最后气的一跺脚:“你们再吵我跟老爷子告状了啊!”


 


这下子大家安静了。


 


八喜赶紧说:“医生说没事了,就是高血压晕过去了,留下来修养跟检查,这会儿躺着还没醒呢,你们也不用进去看了,医生说人多了不好,你们回去就这么跟家里人说就成,让老家伙们都安心待着,等醒了跟他们说。”


 


当年那个事一出,上一辈的负责人都没了那时的激情,基本都隐退了,现在都是些年轻人还在道上混,家里人帮着看着点,这几年下来,东区也是一片蒸蒸日上,只是这个穿衣服的品味够呛。


 


八喜其实挺担心他们不听劝非要进去,里边一个他们认为的源哥养的小白脸,一个是西区的凯爷,进去还以为这俩人背着源哥在老爷子病床前偷1情呢,这要遇上了还得了。


 


八喜好一顿劝,才给人哄走了,吓的一后背的冷汗,想了想还是打了电话给小北,让他过来杵着,还可以及时应付一下。


 


九日拿着行李回医院的时候,八喜跟小北凑在病房门口正说着话,九日敲门进去之前冷冷的看了八喜一眼,八喜还莫名其妙,转头问小北:“他怎么不太开心?我怎么了我?”


 


小北笑了下:“你可真厉害,能从那张脸上看出来人开不开心。”


 


八喜摸着下巴想了下:“其实吧,他人还挺不错的,他们凯爷也挺不错的。”


 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怎么这么天真


 


九日放下行李,站着没动。


 


王俊凯挑眉问了句:“有事?”


 


九日看了眼王源,然后一本正经的开口:“凯爷,那个替身在门口。”


 


“人家有名字的好吗,怎么都一口一个替身的。”王源啃着苹果含糊的说。


 


王俊凯不开心,转头捏住王源的苹果,使劲往他嘴里塞了塞:“你还替他委屈了是吗?”


 


王源被苹果堵的说不出话来,“唔唔唔”的抗议着。


 


得了,接下来就是小俩口假装闹别扭实则对单身狗发动暴击的套路,九日不想看,直接推门出去了。


 


出去的时候八喜凑过来看他:“你怎么不开心?”


 


九日吓了一跳,脑子一抽指着下巴的另一边说:“你再咬下这边试试。”


 


八喜愣住了:“你你是说真的,还是在恐吓我?”


 


九日回过神来,没接话,径自去另一边坐着去了。


 


小北推了八喜一下:“怎么回事?”


 


八喜反手推了回去:“你不要乱说,我跟他什么事都没有!我怎么可能看源哥谈恋爱挺好就也想找个男的谈恋爱呢,你这是腐眼看人基!”


 


小北:这他妈都是哪儿跟哪儿!


 


王源打开门探出半个身子,视线扫了下,看见八喜不高兴的说:“回去帮我收拾衣服带过来。”


 


八喜看着王源嘴唇嫣红,下巴上还有苹果碎渣,胸口的衣服上也湿漉漉的,翻了个白眼说:“老大你咋回事,跟幼儿园小朋友一样,吃个苹果吃一身。”


 


王源气的涨红着脸伸手抽他:“是不是使唤不动你了!是不是不听话!听不听!听不听!”


 


八喜边躲边嚷:“我这就去!你怎么每次都这样。”


王源关了门回去了,拍开王俊凯搂着自己腰的手,气呼呼的:“都怪你,跟个狗一样乱舔乱咬,你看看给我弄成什么样了。”


 


王俊凯顺手又搂了上去,脸埋在他脖子上,闻了闻,顺便舔了舔,低笑着说:“宝宝真是又香又甜,比苹果还好吃。”


 


王源又气又好笑:“这幅样子真该给你们西区人看看。”


 


王俊凯用鼻尖蹭了蹭他的脖子,含糊说:“只对你这样,只给你看。”


 


王源反手揉了揉他的头发:“嗯,这样的王俊凯,是我一个人的。”


 


王定坤是第二天早上的时候醒的,王源守在病床边,眼见他睁眼的时候,还忍不住庆幸,还好他是这时候醒过来,因为就在五分钟之前,他跟王俊凯在这交换了个吻,然后王俊凯出门给他买早餐去了。


 


王源拉着王定坤的手:“爷爷,你感觉怎么样?”一边按了床头的呼唤铃。


 


王定坤冲他摇摇头,眼神慈祥,嘴角带着笑意,示意王源没事了,王源红着眼睛,低头把脸埋在王定坤的掌心,喃喃道:“你昨天吓死我了,吓死我了。”


 


王定坤掌心渐渐湿润开来,他张了张嘴,正准备说些什么,被推门而入的医生打断了。


 


王源赶紧站起来让出位置,背着身用手背揉了揉眼睛,几个深呼吸,然后转身看着医生们检查。


 


医生检查完之后,替王定坤取下了氧气罩,导尿管,然后叮嘱了王源注意事项,带着人离开了,王源上前捏着王定坤的手问:“爷爷,医生说可以吃流食了,你等会儿吃点粥吧,王俊凯去买了。”


 


王定坤睁了睁眼睛开口,声音微弱:“他怎么过来了?”


 


王源搪塞他:“您住院这又不是小事,再加上他跟我认识,来看看也是应该的。”


 


王定坤想了想当初许给王俊凯的承诺,当王俊凯这是过来走个场,卖个好,也就没细想。


 


等王俊凯回来,王定坤这才觉出不对劲来,王俊凯买了两份粥,显然没想到王定坤会醒,跟他对上视线的时候还微微有些诧异,接着把一份递给了王源,还顺手在他头上揉了一把,让王源出去外间赶紧吃。


 


然后走到床尾,把病床摇了上来,再把剩下的一份打开,在病床边坐下,拿出勺子一副准备喂王定坤吃的样子,王定坤被他吓的眼皮直跳,嘶哑着嗓子说:“你这是做什么?让王源来就好了。”


 


王俊凯舀了一勺粥,细细的吹了下,递到王定坤嘴边说:“让他吃吧,别饿坏了,我喂您一样的。”


 


递到嘴边了,王定坤只好张嘴吃了,心里想着,哪里一样了,这分明就是很不对劲的样子。


 


王源瞥见这一幕,在心里偷笑,巴不得王定坤看出点什么来,心里又很遗憾他们双方父母都不在了,不然要是知道了他们在一起了,那场面指不定多热闹。


 


等两边的粥都喝完了,王俊凯把病床摇下去,王源就站在边上给老爷子掖掖被角理理枕头,王定坤看看这个看看那个,然后跟王源说:“你先出去,我跟他谈点事。”


 


王源看了看王俊凯,看他点头,于是嘱咐了句:“别说太久。”就走了出去。


 


八喜看见王源出来,赶紧拉着他走到拐角去了,还鬼鬼祟祟的四周打量了下,王源见他那样,烦的不得了:“你怎么贼眉鼠眼的,一看就不干好事。”


 


八喜拉住他,压低了声音说:“源哥,我跟你说,你让我查的事,我吩咐下去了,刚收到消息,你猜怎么着?”


 


“你猜我等下会不会揍你?”


 


八喜摆手:“别别,真是一点玩笑都不会开。”


 


王源瞪他:“这他妈是开玩笑的时候吗?”


 


八喜赶紧交代:“刚子他们偷偷查了下,咱们东区的白货有六成都是南区海港那边过来的,你不说让查,我还不知道,六成啊,这得多少利润。”


 


王源沉思了下,拉过八喜:“趁着定坤住院,你跟刚子他们透露下,掐一掐南区的货。”


 


吓的八喜后背贴在墙上:“源哥,这闹太大了,老爷子一向不让我们惹南区,你这会儿断人家财路,人能饶你吗?再说了现在虽然明面上是小辈们管着,但大事不是还得听老子们的吗,也瞒不住啊。”


 


王源眯了眯眼睛,再抬眼的时候带了股狠劲:“我这边看着点老爷子,你把小北借过去用,西区已经掐货了,我们不要一下子太狠,慢慢来,南区那边不见得会先对付我们,西区挡在前边呢,要是下边压不住,让小北去西区走一趟,两区联合,大家挑明,到时定坤知道也覆水难收了。”


 


八喜消化了一会儿,突然问了句:“西区挡在前边,那他会不会有危险?”


 


王源咬了咬牙:“如果我能用王源的名字活着的话,你以为我想让王俊凯挡在我前边?”


 


八喜莫名:“我没说凯爷啊,我问的是日哥。”




王源愣了下,回身一把按住了八喜一顿臭揍:“日你大爷日!我看你是欠日!”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讲真,我要是源少,我能让整个东区的人排队揍八喜,怎么这么讨打,九日能睡下去应该就是真爱了!

评论

热度(48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