鱿鱼且面包

如果能重来一回?

我等你来

伪装夫夫同人文  _我等你来
       请告诉我,
       还要多久才能靠近你的心?
       十月底的B市终归是冷了些。为了新剧录音,我已经两天没合眼了,整个人颓废的不像样。
       “走吧。”我冲赶过来的助理打了一声招呼。嗓子沙沙的疼,“飞机几点起飞?”我随口问道。也应该谢谢经纪人临时给我加的活动。不去见他,反而是最好的。
“还有一个小时,不和肖先生打个招呼吗?”我揉了揉眉角, 努力的压下,连轴转了12个小时之后的不适,“算了,他肯定也不想见到我。开车,去机场。”
“是。”
一直到机场,我的私人手机都没有响过。
飞机起飞前五分钟我还是忍不住掏出手机看了一眼。原来手机 已经没电关机了。算了,反正我在哪儿,他向来不在乎。
已经不想再为乔诺和他吵了。
他累了。
我也很累。
我在飞机起飞的轰鸣声中,闭上眼睛。当初用这种方法让他留在我身边是我错了吗?
肖烬严,你到底在想些什么?
“想你啊。你为什么还不回来接我?”我浑身一震,大脑翁的一声。对他的声音做出反应,大概也成了一种直觉吧。
好笑,明明就是伪装。最后反而搭上了自己和一颗真心 。
说来也巧,飞机上正好放着他曾经演过的电视剧。男主角是一个温柔又腼腆的人。一直逆来顺受,不敢告白。为了这个剧我还曾经嘲笑过他。“喂,你为什么会接这么一部剧啊!这个玛丽苏的男主角和你霸道总裁的人设不符啊!”“也许是想学学怎么才能对你温柔点吧。”他说。
可他最后还是没对我温柔。
不想再对着他那张脸,我戴上眼罩准备休息,但他的声音,还是伴着飞机的翁鸣声,像海潮,一遍一遍的冲刷着我思绪的海滩。
“ 你为什么 要丢下我?”他说。
我没有,我不会丢下你啊,永远。但你是不是要丢下我了?
“如果我说我喜欢你,你能回来吗?”他说。
你从没说过。但我捡到了那天你丢弃的戒指,如果不是因为乔诺,你会亲手给我带上吗?
“我知道我很懦弱,但我想保护你。”
你一点都不懦弱,是我一个人的英雄啊!在我默默跑龙套的十年里,从没有你这样耀眼的一束光。
“不管怎样,你都要相信我。”
那天我的威亚断了,你不顾一切的拉住我。死死的抠住墙壁,你说,相信我。
我还要相信你吗?
生气也好,吃醋也好,着急也好,这颗心因你才如此鲜活。
“等我。”这是他最后一句台词。

十二个小时后,我踏上了A国的土地。已是黄昏,世界温柔的窝在夕阳的怀抱里。我眯眯眼,结过助理充满电的手机。
开机。
十六个小时前你的信息,在我心里形成呼啸的风,一瞬间席卷我的心跳。
“你在哪。”
“别走,我来找你。”
“我将于拂晓抵达。”是否念的多了,真的会有回响?
我笑着望着这灯光阑珊,我不会再走了,谢谢你会来。
我等你。

 

评论

热度(36)